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NEW YEAR 2010

2009年眼看就快結束了
17歲的生活也快告一段落
年初我說過今年是我最想看完的一年
真的...很快的...
我要快完這17歲的生活了
=D
2009-12-3112點鐘聲響
我【Angellina
不再是17歲!!
終于擺脫最討厭的一年了
=D
明年我就18歲了
想想...這17年...
我過的最糟糕的一年,就是2009
也就是今年
今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朋友一個一個消失,留級
呵呵~~
今年也是我經歷最多東西的一年
我今年第一次打工...
我今年害怕比賽...
害怕表演
=D
今年經歷很多很多...
終于快過完了^^
好開心=D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整個人非常墮落!!
多虧琦琦~
謝謝你...謝謝你安慰我
=D
你說的對...把所有不開心都忘光...
不要帶不開心去2010年!!
=D
忘記不愉快的...
重新開始
=D
愛你琦琦
muackssss
=D
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和babe出去了
^^
本來是要去吃A&W的
可是babe說很多人,然后就不要吃...
過后就去old town吃^^
哈哈...
可是...我覺得不好吃勒...=D
貴到死~~~~
不過沒關系...
只要和babe一起,不好吃也幸福=D
哈哈哈
————————————————————————
有錢并不能買完全世界,
沒有錢也并不是不幸福
沒錢也是能享受很多東西...
我...沒有錢...
但是我快樂
但是我幸福
=D
我雖然沒錢,可是我什么都不缺
…………
=D

=D





6 則留言:

  1. 你...你....你终于跟我告白了~
    就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哈哈~
    开玩笑啦~
    记得一定要开心哦~不要不开心的过每一天~
    还有祝你跟你B幸福一辈子~早生贵子~哈哈~

    回覆刪除
  2. ^^
    慘咯~被發現了唄~
    哇哈哈~
    你也要開心喲~~
    =D

    回覆刪除
  3. 谢谢你来游览我家^^
    你也是要加油,高三不容易过,但是乐在其中
    希望你可以考好好..
    恩,爱情真的很悲哀,一旦被好朋友给抢走
    更是悲哀..
    不过,我熬过了..
    好好享受每天考试的日子~!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匿名!!!
    有本事,就不要放匿名!!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吗?
    fu*k
    呵呵...好笑了,我爱不爱我男友,关你屁事
    何况...我爱我男友,难道你有知道了??
    你管好你自己....我男友愿意给我花,他疼我!!
    你不懂头不懂尾...请不要自以为是!!
    还有我跟阿明是朋友吧了...
    请不要乱说话...谢谢!!!

    回覆刪除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