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惡心做作雞婆的人給我滾遠遠!!!!

生氣生氣!!!
你,你,你,還有你.....
全部給我滾開!!!!
wat the he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口閉口說“我們是真心對待的"
zzz...
pls啦厚...
你是在暗示些什么嗎??
怎樣??
有錢又怎樣??
有錢不用死??有錢大完??
還是你覺得有錢就可以買完全世界!!!
說什么"沒有真心的朋友"
呵呵...像你這樣的人,會有真心朋友嗎??
出賣朋友,詆毀朋友的人
是好人??是真朋友??
這里說討厭一個人,另一邊卻說很喜歡那個人
告訴你...
你這種人,不配有真心朋友!!!
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你不久前說過什么吧??
呵呵...
虛假!!
過了那么久,你還是老樣子...
嘴巴那么多...那么愛說我!!
walao~~自己被別人說,會惱羞成怒...
自己又不想想看你說別人時呢??
你那么雞婆,做作...
拜托,請離開我的視線!!!!
 你真的以為他們都是你真心朋友嗎??
呵呵~
是人都看得出,他們根本就在利用你!!
也許你就是喜歡人家這樣利用你吧!!
這世上沒有真朋友的...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會把你出賣!!
你應該很清楚吧!!!!

————————————————————
你的"好男友”sms我...
不是我發騷!!
是因為他賤...
有了你還不夠!!!
證明你對他不夠好啦...
死蠢!!!
告訴你男友...
我有個很好的男友了
不要打擾我幸福的生活!!!
管好你男友...
最好拿繩子綁住他
不然到時你又亂亂罵我!!!
上帝保佑你,最好你跟你好男友...
幸福一輩子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為什么??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2010年快到了
希望新朋友都不會這樣!!!

10 則留言:

  1. 不要生气~>.<
    生气对你没好处~还会很快变老哦~
    在这几天赶快把不开心的事给忘了~
    要开开心心的迎接2010年哦~
    加油~

    回覆刪除
  2. ^^肯定=D
    2010年是新的開始...
    不好的人,不好的事...
    忘記他^^

    回覆刪除
  3. wan say ppl,c urself 1 la
    dont think u r pretty loh
    always say urself so kesian
    u r so so so geli lah

    回覆刪除
  4. 不懂是谁咯。。爱莲姐姐不美。。你不要颠啦。。。她不美。。拜托难道她不美。。你美啊??你不是很有钱吗??买多多镜子来照看自己吧。。才来说人家。。不要脸

    回覆刪除
  5. 你要说别人之前,拜托你也看看自己啦。。。
    人家美不美管你鬼事啊。。。
    说别人geli之前,有你屁股想看自己的样子是不是好到哪里去。。。
    是不是长得很漂亮。
    看不起你这种小人!!!早死几年吧!!

    回覆刪除
  6. 不要在别人的blog乱写人啦...没有公德心!!!!!!!!
    cb

    回覆刪除
  7. 不要理别人说什么啦~
    你只要觉得你没有错就好^^
    祝你新学年一切顺利哦^^

    给楼上批评别人的那位匿名人士~

    拜托~
    就算别人不美也不管你的事~
    更何况现在你说的人是美的~
    如果没有钱买镜子的话不要紧~
    我买给你~

    回覆刪除
  8. 先谢谢"黑白"的留言与祝福~^^
    呵呵~
    其实我不美啦~只是角度问题啦=D
    ^^
    我看那个人是太穷...或是太丑...
    不敢照镜子

    回覆刪除
  9. 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问心无愧最重要~
    真的~

    回覆刪除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