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不知哪來的勇氣和瘋狂

今早...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call me "lao ah mah"


終于和媽媽說出我心里話了~
哈哈...第一次那么勇敢~
因為以前我都是用寫的(不敢親口說)
雖然沒有結果...但是心里真的松了一口氣....
—————————————————————————
我真的快瘋了>"<
哇哈哈...sot掉了我^^
今天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噓~
yes sir


>"<
teacher look

hey~"siao po" angellina >"<
"sha po"angellina

just smil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