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0年 新年新景象



雅虎~^^
新年快樂呀~
2010年了,時間好快好快過~
希望今年里事實都順心如意,學業進步啦=D
————————————
今早10點...
可惡的2個哥哥居然把我吵醒了
>"<

大哥拉被,二哥就躺在我旁邊弄我
真可惡!!
哈哈~
然后起床后就去吃早餐
吃飽后就去"青云亭"燒香囖
媽媽說虎年對屬猴的人不好...
所以就去"拜拜"下...
遲點要去算命了
=D
昨天看台北跨年演唱會
超級無敵sat的囖
台北101塔當晚放的煙火是好美
讓人十分震撼!!!
棒...
一個字...
我和媽媽說,有機會一定要去台北旅行^^
王力宏也好帥哦
=D
瘋狂~~~



這是我最近愛上的鞋
=D
很美...要去找這種鞋了

=D
圣誕禮物~~hallo kitty的香水~~可是不喜歡·
因為鼻子受不了

馬六甲青云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