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明年會更好=D

很快很快的...又快要開學了...
明年又要重新開始了...
^^
相信明年會比今年來得更好...
媽說得沒錯...
怎么不努力不會念書,都要考張文憑
因為這社會是很現實的...
沒有文憑,老板就會把你"吃的死死"
想通了...家人是不可能會害我的
^^
商2~~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東西還沒買,
校服,作業簿,書包,筆盒
很多很多........
還沒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幾時得空去買...
誰要陪我去??
叫寶貝陪,他一定不要的...
因為我..."死北摸"
哈哈
他一定等到pekchekkkkkk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誰有賣真發的發片??
可以留個聯絡方式,或是留comment給我
好嗎??
我要買^^

1 則留言:

  1. 你读什么班?
    那班的人好吗?
    加油哦^^

    回覆刪除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