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stupid all]

y this world gt many many n many stupid boy n stupid girl
i hate stupid n childish people!!
今天我就和平时一样ON msn...
but唯一不同的是
有一个自认为自己很帅的stupid boy MSN我
就问我是谁...
"你是谁?"
"我是angellina"
"不认识...可以洗掉我MSN吗?不要来烦我"
这什么话,他是病得不轻啊...
脑袋都秀逗了...
明明是他自己来找我聊天的
oh...我的天呀...
重点是...
它还叫我开webcam...
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当然是不会开的啦...
谁会讲笨去开给陌生人看哦...
怎么知道我关掉那个请求
他居然生气了!!
wat the hell??
他还说
"别以为自己很美啦,我要吐了,不要来烦我啦,我对你没兴趣"
这句话足以证明他脑袋是严重有问题了
这些东西不是应该我对他说的吗???
哇靠...他把事情倒转过来讲了...
为什么他叫白痴??
还有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叫那个人弄我的...
我是踩到你尾巴啊??
做么讲整我??
你知不知道你很幼稚....
你知不知道你18岁了,却还像个小学生????
不要以为自己很多人喜欢不要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啦...
我知道我不够你玩...
我没有你那么幼稚...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玩...
去找别人吧.....



不要每天在我背后中伤我...
我不怕你
因为....我对得起良心

like boy boy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