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New style


NEW STYLE
——————————————————
今天早上就出门去和朋友们去看戏
本来要去看"大日子"的
可是....我去的那里居然没有上映那部戏...
唉...难得支持大马戏的我...
^^
然后就去唱K囖
唱到要破音了囖....
哈哈哈...
然后那个川川唱歌是真的很像很像方大同囖
几好听呀^^
哈哈...聪明的我录下来了~
如果有机会...我放上网给大家听...
好就没和噜噜出去shopping了囖...
hmmm...还不错好玩...
然后妹妹也是有来~
今天超级开心勒...
有你们这班朋友,我是幸福的~
我真的没有后悔在读书...
因为我进到了一个很棒的班...
^^
商2义最棒~

——————————————
今天有人说我的照片很"鬼马"
哈哈哈...
鬼马??会灭??
呵呵~
我很喜欢那样的我
呆呆傻傻白痴白痴酱








浩川和坤祥

翻版方大同(best f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