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驕者必敗

有時人不能太驕傲,小心跌得太痛,太深!!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說我是個驕傲的女生
但是...在他們心中,什么才叫做"驕傲"
難道沒什么笑容,長相酷酷的...
這就叫驕傲??
難不成要我成天都一直笑著,像個白癡一樣嗎??
難道這樣才叫"不驕傲"?
你們實在太錯了吧??
我并不是驕傲的人,或許我的外表讓你們誤解了
但是我想再次強調...
我不驕傲!!
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驕傲?
我知道你人緣好...
我知道的...
可是你最好小心...
我送你一句話,“驕者必敗”
聽好也記好~

1 則留言:

  1. 你是混血兒嗎?
    還是你是外國人來這里生活?
    你不像馬來西亞人叻...

    回覆刪除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