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命運和決定

首先...我要說...
我....哈哈....哈哈哈.....
我.............我今年18歲了....
(白癡)
再來說的是........
.....我現在讀的班是商二義(321)
哇哈哈...這個班不錯不錯...
這個班雖說不是很吵.....但是卻充滿"生氣"
我喜歡這個班............
......娃哈哈.......
我喜歡....商二義
還有就是....
今天12/1/2010..........就是我跟我bibi一起8.........8個月了
YEAH~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呢~=D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