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人生就是如此的........赞

人生就是如此的....赞!!!一流!!!
我爱我现在的生活...
=D
i love my life
woohoo~~
昨晚跟一大班人去吃好料~
真是一级棒的快乐,一级棒的享受
YEAH~~
今天早上大姐就把我和婷跟叫醒...
然后就起床换衣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大姐就回KL了
我们就去"拜拜"
今年犯太岁,所以要去拜神...
然后就回家...
回家洗澡换衣后,就跟2哥,5姐,"2嫂"
去DP买戏票...
结果......人是多到~~~~~
无言!!!
很像戏票是FREE的...一大堆人去看...
哈哈哈...
可是很多戏都没戏票~
最后就买了[大兵小将]
成龙,王力宏主演的...
王力宏是帅到~~~~
爱死他了...
哈哈哈哈~~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
看完后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哈哈哈~~~
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留言哦^^
如果要批评我,请滚远远...
本人不接受别人的批评的!!!